关于参加2022年全省国有企业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116

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

根据皖人社明电〔202222号文件《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国有企业招聘活动的通知》及全省“2+N”招聘年度工作安排,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定于3月中下旬在全省范围内联合组织开展“2022年全省国有企业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319-326

二、活动主题

2022年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三、服务对象

(一)以2022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其他有就业需求的各类求职者。

(二)以省属国有企业以及市、县(市、区)级国有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其他各类企业。

四、招聘方式

招聘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线上招聘(319-326)。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在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设立“2022年全省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主会场,链接各市分会场,归集发布国企岗位、就业创业政策、活动资讯、职业指导等信息。

求职者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选择“安徽政务服务网”个人注册/登录,登录成功后直接跳转至安徽公共招聘网个人中心可创建和投递简历。

 

 

 

 

                招生就业处

                  20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