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751

本网讯 1117日下午两点半,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辛颖出席会议,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石象斌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各系(院)认真贯彻《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 72)精神,做好2020届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开展就业服务培训,确保就业工作规范有序推进。

王国武强调,各系(院)健全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层层抓好落实,加强就业指导,以及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严格执行“四不准”规定,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要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工作,加强引导、指导,帮助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会上,招生就业处传达了《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皖人社发[2019]17号》文件精神。(招生就业处 马敏 审核 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