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安徽省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826

 

 

各系(院)部:

根据安徽省人社厅和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安徽省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请有意向参赛的教师于419日之前到招生就业处报名。

 

 

附:参赛条件

 招生就业处

                                                                                                                                                      201944

 

参赛选手须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1、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言行自律,诚实守信。

2、获得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或安徽省劳动就业服务局颁发的《创业培训(SIYB)讲师培训合格证书》(即经过SYB师资基础班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

3、严格执行创业培训技术标准,参与创业培训学员班授课5期以上(作为教学助理跟班参与教学的亦可计算),且每期学员满意度评分不低于2.55 分(满分3分)。

4、开展培训后续服务,并提供2个真实有效的以往指导项目,体现指导方式、指导成效和学员反馈等。

参赛选手须提交《大赛参赛报名表》、《大赛创业指导实例信息表》及相关资料复印件,并通过各市人社部门审核后方可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