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三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762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结合上级《关于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工作提示》等要求,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中心南306室开展三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 砥砺奋斗青春 做新时代传人”,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朱正月主持。

围绕学习主题,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雷锋精神,一座永不褪色的丰碑》等3篇材料,观看了《精神的追寻 雷锋精神:永恒的精神永远的榜样》微视频。学习结束后,朱正月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师生进一步推进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等作出了部署安排。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时代在变,学习雷锋的方式在变,但雷锋精神的底色从未改变。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在服务社会、助人为乐、爱岗敬业中提升人生境界,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志愿服务的践行者、精神文明的传播者,争做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安徽省“双高计划”创建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奋斗者、奉献者。(信息工程学院 凡佳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