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班级学生干部专题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1488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市、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压紧压实师生个人防护责任,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工作,4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中心南306会议室召开以“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疫情防控工作班级学生干部专题会议,当日值班辅导员、各班级班长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朱正月主持。

会上,朱正月首先通报了省内几起违反校园疫情防控规定的典型案例,随后询问了各班级落实晨、午、晚检等制度具体情况,了解各班干对疫情防控政策、具体措施、工作要求和班级疫情防控现状等掌握情况,对各班级进一步学习宣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出了要求。

他强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是学院当前的重要任务,全体同学都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要有责任担当意识,全员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与学院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他要求,全体班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亮身份、勇担当、善作为;二要履行工作职责,做好辅导员助手,抓好班级学风管理,确保各项工作“上传下达”迅速到位,做到对班级学生知思想、知生活、知学习、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三要遵守学校规章,带头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锻炼,搞好宿舍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参加文体活动,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四要增强信念毅力,开展健康有益活动,保持精神饱满,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实班级管理这块“责任田”,做到班级层面“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师生共同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信息工程学院 凡佳  /凡佳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