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居家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973

 

本网讯    为更广泛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秀传统美德,推深做实帮扶残疾人群体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引领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青年学子,在团总支的组织下,1024日到东风街道开展居家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分工,志愿者们乘坐公交车来到各自服务的家庭,与独居老人们谈心,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家务,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居家助残活动中,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分享了愉悦与知足。老爷爷们热情问候就是对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活动的最好认可,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增强了自身的奉献意识和公益责任感。

此次志愿者活动传递了青年们的爱心,践行了志愿者精神,传递了青年学子正能量。学生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不仅切身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乐趣,也深刻感受到残障老年人生活的艰辛,大家纷纷表示将发动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关注残障老年群体,共同构筑和谐美满的社会大家庭。(团总支 韦鹏程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