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735

 

本网讯    6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5201活动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委员、副书记张曌,党总支委员王大灵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蔡瑞瑞同志主持。

蔡瑞瑞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回顾了四年来支部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支部今后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做好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勠力同心,开拓进取,以服务学院创新发展为己任,着重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引领,做好学生党员培养发展,着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大灵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讨论了委员分工并安排了相关工作。(学生党支部  曹梦如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