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马莉莉参加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045

本网讯   62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5101党员活动室成功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莉莉参加指导会议,学院21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曌主持。

大会首先报告了出席人数,经过现场统计,本次大会符合规定。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朱正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结合学院当前的形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选举,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共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次选举实行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过程规范、严谨、公正、有序,与会党员都投出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通过当场计票,大会选举出朱正月、张曌、胡北辰、毕好昌、王大灵5人担任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委员们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朱正月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曌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同时进行了委员工作分工,对党总支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朱正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班子进行表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总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勠力同心,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不断激发学院发展的磅礴动力,坚持内涵式发展,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要求,推动学院的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十四五”事业发展。(信息工程学院 王大灵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