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诚心求学,诚信求知,诚信考试”主题签名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966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学校2021年考试诚信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2021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加强诚信教育,强化诚信意识,树立文明考风,营造和谐良好的考试氛围,切实做实做细全方位育人工作,616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以“诚心求学,诚信求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诚信签名活动。

活动中,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干部们进入班级拉起“诚心求学,诚信求知,诚信考试”条幅,并积极向同学们宣传诚信资助、诚信求学、诚信考试、严肃考纪等方面的思想。参加诚信签名的同学们用黑色签字笔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用自己的行动告诫自己:主动增强诚信资助意识,自觉遵守考风考纪要求,积极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以诚信资助、诚信考试为荣,以虚假资助、违纪作弊为耻,严格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以诚信为立身之本、做人之道,把诚写在脸上,把信装在心里,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做一名诚实守信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签名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落实学校有关诚信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也是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进一步夯实管理育人、资助育人,加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品格形成,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信息工程学院 韦鹏程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