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系列专题活动之观看党史纪录片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154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力度,坚持思政育人,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精心策划,在全系范围内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系列专题活动。4月25日下午,系团总支组织80余名学生干部在5207教室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苦难辉煌》。

《苦难辉煌》讲述20世纪在世界东方,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东方巨龙、从百年沉沦到百年复兴这一历史命运的大落大起。该片以空前复杂的历史变局为背景,以二万五千里长征为主线,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其困难的环境下,建立红色政权、率领红军进行战略转移的伟大壮举,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战争的正义、艰辛和伟大。

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苦难辉煌》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能够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理想之远大、信念之坚定。在当今美好时代,更应珍惜感恩,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守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担当作为、奋发向上的青年学子,为系部、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韦鹏程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