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开展禁烟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2134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促进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开展了主题为“创建无烟校园,从你我做起”的禁烟活动。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5101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动员大会,会议由朱正月主任主持。会议要求大家承担起宣传教育的重任,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开展禁烟活动是学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各位辅导员老师要发挥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学生远离烟草,健康成长,为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力量。各位辅导员还召开了班会,向全体同学介绍吸烟的危害性,告诫青年学生要远离烟草,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学生会召开了禁烟宣传会议,通过设立禁烟警示牌,在宿舍楼、教学楼等醒目位置张贴禁烟宣传标语等方式向全学生发出禁烟倡议安排学生干部在厕所、走廊等位置开展禁烟巡查工作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形成了师生全员参与、监督有力的协同工作机制,将校园禁烟工作较好地落到了实处。(信息与智能工程系韦鹏程  审核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