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马莉莉参加指导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826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近日,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结合本职谈学习贯彻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包括学习交流发言和组织发展两个环节。副院长马莉莉到会指导,活动由系党政负责人朱正月主持。

       在学习交流发言环节,朱正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总支负责人、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和辅导员、专任教师代表等分别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学习交流发言。

       在组织发展环节,马莉莉和所在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讨论了计用181班程乐等14名学生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马莉莉要求,新党员同志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走向工作岗位后要继续注重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增光添彩。(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