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韩光辉参加指导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2417

      本网讯   10月28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在510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到会指导,为全体党员讲授一堂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党课。

      在党课中,韩光辉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背景、调研的重大课题、两大看点、两对关系、“两个坚持”、“两个更大”、“在新时代怎样建设美好安徽、建设什么样的美好安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使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党员同志们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韩光辉强调,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近期重要学习内容,聚焦“核心要义”,切实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上新高度;要高度重视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高尚情怀,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和辩证的思维推动各项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挖掘课程中的思政点,善于运用思政育人的武器,聚力推进系部各项工作新提高,奋力书写系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