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举行“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大合唱比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231

本网讯  为贯彻好《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弘扬大学生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展现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于2020年12月10日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大合唱比赛。

本次大合唱比赛共有12支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中,12支队伍表现十分精彩,观众掌声不断,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一首首歌曲,演绎出了浓烈的家国情怀,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别样风采。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气势磅礴的歌声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伟大精神。最后,计用2093、计用206、计用202三个班级分获前三名。

同学们在“一二·九”运动大合唱比赛中,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在铭记历史的同时,也展现了我系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举行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师生的第二课堂,又发挥了文化育人的功能,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促进了我系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等工作的不断提高。(信息与智能工程系韦鹏程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