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开展“技术服务进社区展现职教新风采”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2272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院职业教育宣传周工作部署,11月11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组织师生志愿者走进蚌埠市建新社区,开展“技术服务进社区,展现职教新风采”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维修维护电脑、安装系统、宣传电脑使用知识、病毒查杀与防御、照片后期处理等便民服务。

       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我家电脑运行慢怎么办?”“我家笔记本键盘坏了”“我家电脑经常蓝屏?”“手机上微信出问题了……”。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居民,耐心地为居民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活动,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师生利用专业技能服务社区居民,给居民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增强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职业教育的独特优势,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职业教育与社区服务相融合,拓展了社会服务功能,提升了社会服务能力,展现了职业教育新风采。(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