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4浏览次数:1950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结合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安排,6月10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在5101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负责人朱正月主持,全系教师党员到校参加活动。

会上,朱正月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敢作为;要在警示教育中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剖析汲取案件教训,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生课;要将警示教育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扎实推进学校和部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位。

会上,第一党支部赵钰、周丰杰,第二党支部王大灵、王锦四位党员同志作了专题学习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深做实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使命记心里、责任扛在肩”思想意识,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