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四月 悦读信智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开展读书云分享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667

本网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激发广大信智学子的读书热情,做新时代的好青年,近日,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团总支通过QQ平台组织开展了读书“云分享”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在特殊时期,正确对待逆境,传递乐观向上的精神。


活动中,同学们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喜欢的书籍进行了分享和介绍。计用184班董曼曼同学谈道:“《云边有个小卖部》这本书中写到我们所遇到的悲伤和希望,就是成长道路上从未断绝的一缕光。”计用191班朱晓蕊同学谈到读《小王子》时的感触:“看懂它至少需要两遍 或许随着年龄增长得到的东西也更多。”计用1891班王晓瑞同学说道:“我喜欢读小木头的文字,温柔而有力量,当世界在浮躁焦虑的时候,她用文字告诉你,慢慢来,别急。”

读书分享是一项长期、有效、文明、健康的活动。今后,系团总支会进一步深入开展读书活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在全系范围形成人人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韦鹏程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