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举办寝室文化建设比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966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文明、和谐、整洁宿舍环境,彰显新时代青年“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精神风貌。1014日-1021日,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举行了以“走下网络,走向生活”为主题的寝室文化建设比赛活动。

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主要考核各参赛宿舍卫生成绩和宿舍文化建设,经评委团认真选拔,有10间宿舍进入到决赛阶段。学生宿舍风采各异,有的活力四射、有的温馨友爱、有的清新自然。决赛分“叠被子比赛”、“卫生标准我知道”、“心灵手巧”三个比赛项目,各参赛宿舍在比赛中争分夺秒、各显神通,体现了较好的内务整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决赛还设置“生活窍门大PK”现场互动环节,吸引了许多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最终,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各宿舍间的合作与交流,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学院的寝室文化建设工作(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