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举行2019级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606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和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近日,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的2019级班级风采大赛在2002C教室举行。

比赛开始前,系党总支副书记俞慧慧指出:系党总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始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整改落实4个环节与实际的学习工作相互结合、有序推进,从而提高师生的思想觉悟、政治觉悟,坚定大家爱国爱党的志向。

比赛中各班级以红色歌曲为主,创新以朗诵、手语操等形式,为党歌唱,为国歌唱。

此次比赛作为系部德育工作的重要抓手,促进了学院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党的优良传统和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怀通过歌声代代相传,形成“学院有活动、班班有歌声、人人唱经典”的良好氛围。(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韦鹏程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