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赴蚌埠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932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1017日中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蚌埠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感悟党的初心,追忆革命历程,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步行到烈士纪念碑,感受着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缓步绕行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忠诚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信仰初心。

活动结束后,系党总支负责人朱正月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时刻铭记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在实际工作中作出应有贡献,实现自身人生价值。(第二党支部  王大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