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计算机组装与调试“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次数:2571


各班级:

为检验学生对计算机软硬件系统的安装与维护的操作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职业素养,强化学生对计算机组装与调试知识的理解、掌握和应用,培养学生的应变、动手能力和对电脑软硬件的掌控能力,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电子信息类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提升专业人才的就业竞争力,现决定举办2019年“计算机组装与调试”技能竞赛活动。现将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举办。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201998日至2019914

2.报名方式

竞赛采取团队(两人)比赛方式,本校所有在籍在校学生,不分年级、专业和班级,男女不限。

报名联系人:唐菊琴       电话:13956355355

报名表提交电子档,报名邮箱:119842475@qq.com

三、奖项设定

本次竞赛奖项设定按《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院办〔201514号)执行。

四、其他事宜

竞赛的具体事宜请参看竞赛规程说明,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19年“计算机组装与调试”技能竞赛规程

附件22019年“计算机组装与调试”技能竞赛报名表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201997


          附件1 2019计算机组装与调试技能竞赛报名表

          附件2 2019年“计算机组装与调试”技能竞赛规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