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教研室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2120

智能控制教研室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3月20日下午,信智系智能控制教研室全体教师在5101教室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的内容,并进行深入思考与讨论。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的内容,然后各位教师结合系部、教研室和自身的工作现状,围绕立德树人、师德师风、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教育教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方法、学生管理模式等教育目标,踊跃发言、积极讨论。通过讨论,与会人员在提高教师从事教学工作热情、提升师风师德修养、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和手段等方面形成了新的认识。
 

 

最后,朱正月同志对在座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希望各位教师继续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精神,全面提高老师们的思想认识;二、在工作中率先垂范,积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立德树人作出应有的贡献,争当四有教师。本次会议,参会教师通过热烈的发言和讨论,让教育思想火花相互碰撞,会议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王锦    审核:尹汪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