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开展本学期第四次公开示​范课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034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开展本学期第四次公开示范课活动

本网讯:12月19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主任朱正月在中613教室开展公开示范课教学,系督导组成员王锦主持,信智系全体教师现场观摩研讨。

 

    朱正月老师首先对《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实训》这门课进行说课,从教学背景、教学分析、学法分析、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和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在授课示范环节,他通过知识回顾、情境导入和任务驱动等多种形式,生动、有趣地介绍了《BIOS系统设置》这节内容,让听众很快就掌握了BIOS系统的设置要点和方法。

 

 

    精彩的示范课结束后,在场老师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集体讨论如何设计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如何提高课堂效果等,并由江国粹老师和华文立老师代表大家进行评课,两位老师对朱正月老师的示范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号召系部全体教师向朱正月老师学习,借鉴他的优秀方法和经验。最后,本次公开示范课在老师们的热烈讨论和满满收获中圆满结束。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非常重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利用公开示范课为教师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优秀教师在教学中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推广优秀教学经验,带动全体教师一起为课堂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而努力。

  

(信智系督导组 王锦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