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教研室开展专业和课程诊改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076


       本网讯  为促进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推动专业与课程诊改工作的开展,智能控制教研室全体教师于9月14日下午在5101教室召开专业和课程诊改专题研讨会。本次讨论会由教研室主任王锦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围绕学院对专业和课程诊改要求进行,就本教研室所负责的物联网应用技术和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两个专业开展热烈讨论。会上,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介绍了专业和课程建设的总体思路,建议从专业(课程)发展层面的诊改工作做好详细规划,可借鉴其他知名院校的先进做法,结合我院专业的实际情况,合理设定专业(课程)发展目标。各专业从此前建设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教学标准、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建设标准。在此基础上,通过示范专业的建设,以点带面,全面推进专业(课程)建设的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

    通过本次研讨会,大家廓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明晰了专业(课程)建设路径,将有力地助推学校的教学诊断改与工作。(智能控制教研室 王锦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