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教研室活动暨学风建设大讨论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2073

智能控制教研室活动暨学风建设大讨论

本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2018年下半年学院工作要点,推进教学诊改工作,针对当前我系学风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智能控制教研室全体教师于10月21日下午在5101开展教研室活动暨学风建设大讨论。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锦主持。会上,任课教师们纷纷发表自己对于学风建设的看法和建议,其中江国粹老师和吕婷老师分别从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两方面介绍了我系教风学风的基本现状、存在问题。叶良艳老师就如何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课程考核、教学管理以及打造应用特色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孔鹏老师从教学规范、师德建设、校园活动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上,全体教师形成以下共识:抓教风学风建设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提升教师社会影响力和学生核心竞争力的根本保证,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教风学风,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此次,智能控制教研室开展的“学风建设大讨论”拉开了教研室学风建设大幕,吹起了学风建设东风,以此为起点,教研室全体教师将努力把各项学风建设措施落到实处,狠抓落实,力求开一个学风新局面、打一场学风攻坚战。

(智能控制教研室 王锦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