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度“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系级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2033

关于举办2018年度“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系级竞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检验学生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能力,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引导学生关注移动互联行业发展趋势及新技术的应用,鼓励学生形成良好的思维品质和培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就业竞争能力,学院决定举办2018年“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大赛。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承办。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9日至2018年5月27日。
    2.报名条件及方式

      (1)报名条件
           参赛对象为计算机应用技术相关专业学生。
      (2)报名方式
           学生自由组队,每队1至3人,可报一名指导老师。按要求填写“2018年度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竞赛报名表”(见  附件),以班级为单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12673811@qq.com
赛事咨询:孟老师(15855781558)、叶老师(18055209393)。

三、奖项设定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由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励。奖项设定按《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院办〔2015〕14号)执行。

四、其他事宜

    竞赛的具体事宜请参看竞赛规程(见附件1),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8年度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竞赛通知及附件.rar

教务处、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2018年5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