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露——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骨干教师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2977


      赵露,女,198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讲师,2005年毕业于安徽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5年9月到我校从事教学工作,2007年6月报考合肥工业大学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于2009年12月获得工程硕士学位。从教13年来,一致担任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教学工作,先后教授web标准网站制作、平面设计、二维动画制作、界面设计、微信多媒体制作等多门课程,目前是我系计算机应用专业的骨干教师。作为一名专业课教师能够严谨执教,不断进取,勇于创新,锐意改革,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式,不断提高教学艺术水平。


       目前主持并参与了省院级课题十余项,并且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参与了两项院级课改项目《网页艺术设计》和《web标准网站设计》,效果显著;获得了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发表论文六篇。

  

      在任职期间通过参加各种培训以及企业实践来不断充实提高自己,2013年参加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和全国高职高专教育骨干教师研修班培训获得“双师”培训证书; 2016年暑假到上海易第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参与UI设计方面的培训;2017年暑假,参与北京触控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VR方面的培训;在此期间先后在蚌埠奥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蚌埠三七教育有限公司、安徽山河影视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企业实践和学习,参与了蚌埠市奥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E联网站建设工作室”网站的设计与开发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