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物联网应用技术”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2034

     

1029日上午,由本系承办的系级“物联网应用技术”比赛顺利举办。赛场设在北301机房,参赛选手是来自本系15级的28名同学。

据江辉老师介绍,本赛事今年首次举办,比赛内容包括物联网行业应用标准和知识、物联网感知层设备开发调试和物联网应用开发与调试。涉及知识点包括传感器技术、数据采集技术、ZigBee传输技术、射频识别技术、嵌入式技术、移动应用开发和PC应用开发。举办大赛的目的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全面提高自己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同时也是为今后参加物联网相关比赛积累经验和选拔选手。

本次比赛共历时3小时,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竞赛评委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获奖等级

姓名

班级

一等奖

陶宗庆、蒋鑫成

物联网152

二等级

张雨晴、张文静

物联网152

三等级

熊苏龙、盛吴越

物联网151

李倩倩、高巨龙

物联网151

查显辰、章固强

物联网152

                                                                                           (撰写  孔鹏  审核 王韦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