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积极备战2016年安徽省技能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2060

     

为全面适应当前社会经济与产业发展需求,更好的服务于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我院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积极组织师生参与职业技能大赛,加强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掌握和应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积极备战2016年安徽省技能大赛项目有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移动互联应用软件开发、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物联网技术应用、文字速录以及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开发等六个赛项,大赛充分展示了当前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的新技术,进一步促进了专业教学内容与教育教学方法改革,促进了行业发展急需的技术技能型应用人才培养。

参赛师生本着“励练能力,交流技艺,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的宗旨,刻苦备战,放弃寒假和平时休息时间积极训练,目前已进入赛前冲刺阶段。

在此预祝他们取得优秀成绩。

 

 学生赛前冲刺训练 

 

                                               (江辉报道,王韦伟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