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邀请企业专家开展“移动互联行业发展趋势与大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1961

     

1014日中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在院学术报告厅举办“移动互联行业发展趋势与大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邀请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片区黄秀华总经理主讲,信息与智能工程系2015级全体新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从未来生活的一天短片开始,从计算机行业就业形势、移动互联网时代发展趋势、教育O2O现状及学习应用、大学新生如何开展职业规划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计算机相关专业职业规划需要注意的事项。讲座中黄经理引经据典,用生动的例子将学科特点、发展现状、职业技能和人生发展有机的融合在一起,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努力了解世界的真实状况,努力去改变世界,让世界更加美好。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讲座圆满结束。在整个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热情高涨,相信这次讲座会让处于刚开始专业探索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也会让缺乏目标的同学们高瞻远瞩,放眼未来。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钱政 审核 王韦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