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奖人选——机电工程学院朱家印

栏目:学子风采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2597 设置

          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获奖学生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朱家印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朱家印,男,安徽六安人。2001年3月出生,共青团员,现就读于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思想方面,朱家印同学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参加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和业余党校培训,并顺利结业。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和党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方面,在2020-2021学年,朱家印同学学习成绩位列专业第二、综合测试成绩位列专业第一。先后参加了“风光互补”省级预选赛学院PLC竞赛”以及二级学院组织的机械制图竞赛,取得的优异的成绩。

工作方面,朱家印担任学校社团干部和班级心理委员。作为学院的武术社社长,他积极组织校队成员参加蚌埠市大学生传统武术联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班级工作中,他积极主动了解同学的心理状况,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同学帮助,认真聆听同学的烦恼,并给出一定的解决方案。

生活方面,他面对生活态度豁达开朗,生活简朴。乐于助人,积极对患病孤儿重获新生等公益项目进行月捐。

朱家印同学为人热情大方,富有正义感,对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伸以援助之手。尊师敬长,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学习态度端正,是班级同学们对他的真实评价。

正如苏轼所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再接再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