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2298 设置

各系(院):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省高校“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21年“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方案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会主题

永远跟党走

二、参加人员

全院在岗专职辅导员。

三、活动要求

1主题班会方案内容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班会主题要鲜明突出,感人至深,启迪思考,充分挖掘中国共产党100年发展历程中的辉煌成就、伟大精神和感人事迹,结合学校及所在地红色教育资源和学生实际制定。

2形式新颖,环节设计精妙,能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主动性,教学效果良好

3主题班会方案字数要求在2000至3000字之间(Word格式,注明作者姓名、电话、系院),并附教学课件PPT及班会组织情景再现视频。班会视频须为AV、M0V、MP4格式原始作品,要求视频图像、声音清晰,无抖动、无杂音,标注字幕,限时10分钟。

4请各系(院)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严把意识形态关,优中选优,每系(院)推选出1-2个优秀作品

四、材料报送

各项材料5月25日前将作品文档、视频、相关附件材料Word 版及系院推荐材料盖章扫描版等打包上传学生处周老师邮箱(1141491884@qq.com单个视频或压缩文件大小不得超过500MB

学生处(团委)联系人:周老师方老师,联系方式:0552-3172908,0552-3172903。

 

 

 

学生处(团委)

                       2021年5月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