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助学

关于《采编2021年优秀毕业生个人风采录》的通知

栏目:奖学助学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964 设置

各系(院):

    宣传优秀学生事迹,加强示范引领,请采编2021年优秀毕业生个人风采录,于427日前,交学生资助中心。具体文档要求如下:

一、个人简介

150字以内,含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院系、专业、入学年份、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等。所获奖项按奖项等级或获奖时间等等顺序填写。

二、个人事迹

800字以内,以第一人称行文。

个人事迹正文包括标题与内容两部分,题目要求概括准确、精炼,具有时代感和吸引力。事迹要求真实突出,积极向上,具有感染力;文笔流畅,生动描述个人学习成长过程中的亲身经历、感人事迹、心灵感悟等。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品德上全面总结,突出自身优势。

三、师长点评

100字以内,由学生所在系(院)专业教师、辅导员等对获奖学生的事迹进行点评(要写明身份和姓名)。各系(院)领导要对学生申报的材料进行审核,文字方面要予以指导和把关。

四、学生照片

提供彩色生活照或工作照:(端庄大方,学生姓名命名,网站宣传使用)。

                                    学生处

                                2021年4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