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软件学院张帅

栏目:学子风采 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1397 设置

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软件学院张帅


一、个人简介:

张帅,男,汉族,1998年2月生,共青团员,软件学院软件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软件181班班长。曾获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三等奖、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安徽省第十届运动会优秀志愿者、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等奖学金等荣誉。

二、个人事迹:

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

我一直秉承“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的学习态度,我深信学习上没有捷径可走,必须脚踏实地,持之以恒,锲而不舍,才能学有所获。

在思想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关注时事,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参加政治学习和各项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担任软件181班长尽职尽责,协助辅导员开展班级活动,定期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协助做好班级团日活动,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是辅导员的好助手。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深知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做好排头兵和榜样作用。因班级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所在班级获得2019-2020学年“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班级光荣称号,自己也被评为优秀先进个人、优秀班干、优秀团员。

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的。在学习方面,我刻苦努力,踏实奋进,取得优异的成绩:2018-2019年度综合测评排名全班第一,成绩排名全班第一;2019-2020年度综合测评排名全班第一,成绩排名全班第一,专业排名,全年级第一。除了钻研专业知识外,我还积极参加各项技能竞赛,荣获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三等奖、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安徽省第十届运动会优秀志愿者、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等奖学金、优秀班干、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在工作方面,我踏实勤奋,认真履行一个班委的职责,协助辅导员开展班级活动,班级管理别具特色,班风优良,学习氛围浓厚,班级管理得到老师们的广泛认可。为了让自己得到全面发展,积极投入到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作为班长,我特别注重班级良好学习氛围的营造,积极利用课余时间策划并组织同学参加各项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回顾大学这几年来的经历,我感到我成长进步很快,思想逐渐成熟,能力有了较大的提高,在电院,老师们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所经历的每一个点点滴滴都在记录着我的成长。“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岁月中,我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在奋力拼搏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三、师长点评:

  该同学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成绩优异。该同学为人诚实友善,与同学关系融洽,乐于助人。在担任班长期间,工作认真负责,勤勉踏实,认真服务班级同学,个人素质较高。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保持,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辅导员 唐书圣

                                                   软件学院 张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