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团委举行“增强爱国情怀,弘扬宪法精神”升旗仪式

栏目:学工动态 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2876 设置

团委举行增强爱国情怀,弘扬宪法精神”升旗仪式

本网讯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12月9日院团委组织的“增强爱国情怀,弘扬宪法精神”升旗仪式活动于信息楼前广场顺利举行。各系共135名学生代表成员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成员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成员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迎风飘扬的国旗下,国旗队代表韦永生带领全成员集体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条款,场面庄严肃穆,伴着郎朗的宣读声,全体成员用心体会宪法的威严与神圣。随后,学生会代表王大伟在国旗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表达了自己爱国爱校,认真学习,健康成长的强烈愿望。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生集体荣誉感与使命感,让“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深入人心,对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同时也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院学生会 王大伟 审核 李东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