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助学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栏目:奖学助学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1048 设置

各系(院):

2019-2020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结束后,根据工作安排,启动2019-2020学年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评定办法(修订)》(院办[2017]25号)。

二、工作程序

1.布置工作。各系(院)召开会议,进行工作布置。

2.班级评选。班级审核获奖人选是否符合文件规定的申请条件,测评小组评议产生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推荐结果,并在班级范围内公示。

3.系统申请。评议结果产生后,获奖学生经学工系统提出学院奖学金申请,辅导员审核无误后再提交系部。

4.系部评审。系部对各班级提交的推荐获奖学生名单进行审核,重点核对推荐获奖对象是否符合申请条件。审核无误后,推荐结果在本级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于1129日之前,提交评选工作报告和系统数据。

    三、工作要求

1.各系(院)成立学院奖学金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由系(院)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由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等任成员。负责学院奖学金的评选、审核工作。

2.各系(院)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严格程序,切实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建立工作台帐。

3.要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严禁出现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行为。

                                      

学生处

202011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