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志愿者参加节水知识宣传活动

栏目:学工动态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2884 设置

学院志愿者参加节水知识宣传活动

本网讯 弘扬节俭美德,号召同学们珍惜水资源,118日上午,我校志愿者们在淮河文化广场举办“节约用水 保护水资源 ”主题的宣传活动。

该活动于淮河文化广场举行,吸引了大量路人的关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向过往路人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让大家了解节约用水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在主题横幅签上自己的名字,从自己做起节约用水有热心市民向我们的志愿者们提出了很多的关于节水节的问题,我们的志愿者们都一一耐心地给予解答。

在大约近2个小时的活动中,各个志愿者们都尽职尽责,把宣传和讲解做的有条不紊。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唤醒更多人树立节水意识,并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节约用水,对保护水资源献出一份力量。(学生处(团委)刘畅 审核 周伟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