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学院2020年学生资助热线电话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时间:2020年07月12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764 设置

   

为确保我校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及家长及时准确了解资助政策,学院在邮寄给2020级新生的《录取通知书》中随寄了“资助政策简介”、“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简介”、“安徽省农信社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指南”等宣传材料。请广大新生及家长认真阅读了解。

学院于7月15日—9月15日,开通学生资助咨询热线电话:0552-3177553(上午8:00—11:30,下午14:30——18:00),如有不明事宜,可就资助政策问题来电咨询。

同时,学生也可登陆学院学生处网站的“规章制度”“新生服务”“奖学助学”等栏目查阅、了解。  

                                                                学生资助中心

                                                               2020年7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