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2019优秀毕业生信智系孙洪雨

栏目:学子风采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915 设置

脚踏实地稳中求进

孙洪雨,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系计用165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计用165班团支部书记,系团总支委员。积极参加各项校内外活动,曾获2016-2017学年院“优秀共青团干部”、2017-2018学年院“优秀共青团干部”、2017-2018学年院三等奖学金、2018年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志愿服务证书、2018年院“四星志愿者”等奖项。

学院颁发的奖项,老师的肯定,同学的拥护,对我来说是最大的鼓励与支持,它是对我三年来奋斗、努力与拼搏的一种肯定,是使我不忘初心的一个监督者,更是自己不断前进的动力。

  1. 理想坚定,思想积极

    大一刚入学,我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党校培训,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诚实守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进步,时时刻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现已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今后也将继续以这种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己要不忘入党的初心,争取早日能够正式的进入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中。

  2. 刻苦学习,锐意进取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学习是学生的本职工作,因此,我从未敢在学业上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我的专业是计算机应用技术,我深知这个专业是多么的重要,深知计算机技术对一个国家、一个企业、乃至个人的发展至关重要。所以自从进入这个专业学习以来,我就告诫自己,提醒自己努力学好专业学科,努力学习老师传授的知识。我同时也知道,只学好课堂知识是远远不够的,课堂上的知识很浅薄,要想真正学好,必须要不断钻研,况且科学知识更新速度快,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新时代的步伐。所以在课余时间里,我经常从网络中、书籍里不断的获取知识,充实自己知识储量,不断拓展专业领域,勤于思考,善于分析,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为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 责重泰山,履职不倦

    有人说,检验一个人品格的最好方式,就是让他承担一份责任。在大学期间,我担任过班级团支部书记、学生会干事、团总支委员等工作,每一份工作对我来说都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也正是这份责任,养成了我认真负责的性格。作为班级团支部书记,我服务班级、老师和同学,完成班级和系部的各种工作,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生活上的困难,在生活中能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并主动的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作为团总支委员,我服务于团总支,协助老师完成日常团务工作,组织策划各类团日活动,管理各班团支部的日常运行等等。在团委的工作中培养了我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不弄错一笔团费,不弄丢一份文件,始终以饱满的状态面对挑战。走出校门后,在实习岗位中,作为公司的一名员工,我踏踏实实的完成领导交办的每一项工作,遇到难题不懂就问,因为我深知公司的师傅和同事们有着比我更丰富的工作经验,更牢靠的专业技术,在他们身上还有很多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这些宝贵的经历,使我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4.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大学三年,是我刻苦学习,追求上进,完善自己的一个过程,为的是毕业后学以致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准备。走上工作岗位后,进入了一家心仪的公司,从事UI设计行业,有了一份自己热爱的工作,在工作途中也在为着实现理想的路上不断地奋斗着。我将以自己的梦想作为前进的方向 ,不辜负自己最美好的年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