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团委积极参与“皖美·青春”2019年青年林建设示范活动

栏目:学工动态 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2383 设置

团委积极参与“皖美·青春”2019年青年林建设示范活动

 

315日上午,共青团蚌埠市委员会、蚌埠市青年联合会、蚌埠市学生联合会开展了蚌埠共青团“皖美·青春”2019年青年林建设示范活动。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师生代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青年志愿者们集中精力、协同分工,挥锹挖坑,扶苗填土,提桶浇水,栽下一棵棵新苗。此次青年林建设示范活动建设“青年林”50余亩,共植树1000余株,为春日的蚌埠增添了盈盈新绿。

学院团委将继续引导、激励、带动团员青年踊跃投身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贯彻义务植树尽责制度,全面增强青年绿化意识,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