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团委组织参与全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栏目:学工动态 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2565 设置

团委组织参与全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331日上午,共青团蚌埠市委在蚌埠革命烈士陵园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赵敏和各系团委委员十余人参与了该活动。

与会老师和同学聆听了团十八大代表王璐和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杨雪雅分别在进行主题“微团课”和团旗下的演讲,他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在缅怀一批批优秀共青团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前赴后继的同时,也承诺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敢于创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新时代的奋斗中绽放青春芳华。

集中团日活动后,赵敏和学院青年代表在活动现场开展了恳谈会,她希望团学干部要志存高远,在新时代的浪潮中砥砺前行。要树立远大理想,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善于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努力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用人才。要发扬奋斗精神,在新时代的舞台上书写青春华章。

集体活动后,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团委委员洪健表示,在活动中大家齐唱国歌,面向纪念碑默哀致敬并绕行瞻仰的议程非常有意义,自己感受深刻。在活动现场,他还写下了活动感悟和奋斗目标,在深刻缅怀英雄先烈的同时强化深厚的爱国情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