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医保工作

2018年下半年大学生医保报销工作通知

栏目:大学生医保工作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2176 设置

2018年下半年大学生医保报销工作通知

各系(院)、班级:

根据《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普通门诊就医管理和医疗费用使用办法(修订稿)》(见学生手册)。每年的61日—15日和111日—15日是参保学生普通门诊报销住院费用二次报销的时间。请各班通知有资金报销需求的学生,及时填写报销申请表,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办理报销申请审批手续。要求如下:

1、报销时间:本次报销时间考虑运动会因素,安排在115日—1120日(双休日除外)。

2、报销范围:自上次报销以来所产生的医疗费用。

3、报销流程:

1)以班级为单位,安排专人负责,汇总本班需报销的学生票据(票据背面本人签名),填写《医保报销申请表》(见附件1)的基本信息。

2)到学生资助中心(信息楼南206)审核参保情况,确定有无报销资格。

3)到校医院(食堂2203室)审核医疗票据,确定报销内容和资金额度。

4)财务处复核审批,报销。

4、特别提醒:

1)请严格在规定时间内申请,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逾期不予办理。

2)医保参保费仍未按要求缴纳的,必须缴清费用后方予受理。

3)住院费用报销需持医保中心的结算清单和发票单据,具体请遵校医院的审核要求。

附件:

附件1:学生医保报销申请表(修订版).xls

学生处总务处财务处

2018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