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栏目:思想教育 时间:2018年05月07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2046 设置


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使之成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为了让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学院党校邀请教学科研处副处长、思政教研室时美英副教授于54日下午开展“关于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活动。

时美英首先从新时代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地位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开讲,回顾了新时代内涵、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如何正确处理“变”与“不变”之间关系;然后从新理论产生的背景、理论体系间科学完整的逻辑关系入手帮助学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美英通过回顾党史和新时代所取得的成就的方式为学生们描绘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美好愿景。



20185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