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题活动

转发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关于举办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 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栏目:开展专题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20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1842 设置

系(

    现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举办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17〕110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照通知要求,加强对活动的宣传,积极组织、引导、鼓励学生和教师参与此次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主要有征文比赛、视频大赛和宣传画设计大赛三种形式,其中:征文比赛参赛对象为高校接受过国家资助(含奖励)的学生(含在校生及毕业生),以及从事资助工作的教师。视频大赛和宣传画设计大赛参赛对象为高校在校教师和学生。

    本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在校生及教师参赛作品需以学院为单位,于2017年8月1日前报送至学生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由学院统一报送全国活动组委会。

    附件:关于举办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17〕110号)  

    于举办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pdf

                                              学生处

                                           2017年7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