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六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单位: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2/11/16浏览量:149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六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六党支部书记章明辉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章明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章明辉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谢瑞青  审核 章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