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召开学院晨跑工作动员会

发布单位: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2/09/14浏览量:1731

为进一步落实阳光健康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14日下午3时,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在2002c召开学院晨跑工作动员大会。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主任章明辉、体育教学与运动训练教研室主任谢瑞青及2021级各二级学院、班级体育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章明辉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晨跑重要意义的说明,他表示,学院晨跑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强健体魄的平台,既要加强身体锻炼,更要坚持不懈、不断磨炼意志,快乐学习、乐观生活,要以勤勉向上、永攀高峰的姿态面对学习、面对人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社会、投入未来。


谢瑞青围绕同学们日常校园晨跑软件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了一一解答,表示通过校园晨跑软件的应用能更加直观地了解同学们的晨跑参与情况,对大一和大二学生跑步里程、坚持天数进行全程监控,同时也为推进学生晨跑工作提供了客观、真实的数据和依据。目前,软件仍处于不断完善的状态,在人为代跑或外挂软件的使用监管方面仍存在不足,已通过与软件设计开发商沟通,尽可能从后台技术角度解决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

最后,章明辉倡议同学们要明确“谁锻炼谁受益”的理念,通过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自身身体素质,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全民、全校健身活动当中去。

此次晨跑动员工作的举办旨在引导学生体育骨干力量、指导同学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了学生的昂扬斗志。活动是学院以学生发展为本位,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引路人的体现,为凝聚学院力量、建设健康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谢瑞青  审核 章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