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单位: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2/09/05浏览量:1742

9月2日上午,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召开期初工作会议,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主任章明辉、学生体质测试教研室主任刘全斌、体育教学与运动训练教研室主任谢瑞青及全体体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章明辉对上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对教练员团队暑期带队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羽毛球、田径比赛竞赛工作进行了表扬与肯定。分析了本学期学院总体工作思路,并对本学期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科学落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保质保量完成部门常态工作,积极备战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下半年赛事,进一步规范教学和训练竞赛工作,加强教学督导与检查,继续深化大学体育俱乐部改革;结合学院科研管理目标,鼓励各教研室积极申报立项,以科研带动教学,以教学促进科研。

谢瑞青对期初教学检查、学生校园晨跑管理、校运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谢瑞青  审核 章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