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田径代表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单位: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2/09/05浏览量:1757

2022年8月17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安徽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水平最强的体育盛会,本届省运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共有76所高校、1046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比赛为期9天,分甲乙丙3个组别,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铅球、铁饼、标枪等117个项目。


备赛期间,教练员和运动员不惧高温,刻苦训练,最终我院精心选拔出12名学生参加本届省运会高校部田径项目竞赛。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水平,其中罗松、张秀干、刘超、刘宇航四名同学在4×100米接力中斩获银牌;罗松、刘宇航、张秀干分别获得男子乙组100米、200米、三级跳远三等奖,赵京蕊获女子乙组铁饼、标枪三等奖,王自豪获男子乙组标枪、跳高三等奖。我院田径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刘宇航、张秀干、赵京蕊三名同学荣获体育道德先进个人。


通过这次比赛,田径代表队的全体队员得到了充分锻炼,磨练了意志品质也提高了团队意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也懂得了团结的意义。在今后的训练中将继续刻苦努力,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沈营  预审 章明辉  审核 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