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羽毛球代表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发布单位: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2/09/05浏览量:1683

  8月14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滁州市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省61所高校540名运动员参加3个组别(甲组、乙组、丙组)的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共21个项目比赛。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由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主任章明辉领队,刘全斌、谢瑞青担任教练员,选拔李金龙、张晨宇、郭威、叶刘春共4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乙组男团、男单、男双的比赛。

备赛期间,我院学子克服困难、不惧高温、团结向上、苦练本领。教练员每日陪伴队员们进行体能训练、技术训练及实战演练,反复打磨各项技术动作。赛场上,他们顽强拼搏、团结奋斗,善用策略、敢于争先,把握每一个关键环节,将自身技术、战术和心理水平发挥地淋漓尽致。最终,由李金龙、张晨宇、郭威、叶刘春组成男子团体获得乙组男团第四名;单项比赛中,张晨宇获得乙组男单季军的好成绩。同时,我院羽毛球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李金龙荣获体育道德先进个人。

此次比赛,是学院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提升的重要表现,更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体现。在省运会接下来的比赛中,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子们将继续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展示自强不息的精神,继续拼搏,为学院争光,再创佳绩。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谢瑞青  预审 章明辉  审核 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