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召开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全体参赛人员动员会议

发布单位: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2/07/19浏览量:1671

                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调动学院运动员积极性,同时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7月16日下午,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于体育馆201会议室召开省运动会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主任章明辉主持,教练员沈营、刘全斌、孙鸿麟、谢瑞青、化宇及学院全体省运会运动参赛队员到场参加。 

                会上,章明辉表示,积极参与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是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表现,是省内对勇于拼搏、积极进取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健儿表彰的最高平台。他强调,备赛期间要严格落实安徽省经信厅对学院校园安全、学生安全、防控安全的关切嘱托,要把安全作为比赛及训练期间的重中之重。 

                章明辉针对各运动参赛项目负责事宜向大家进行了讲解并作出了指导。他指出学院运动代表队应力争创新,展现学院的优良风气。强调运动会期间要整顿安排好相关工作,在场队员一定要遵守纪律、牢固树立竞技比赛精神,赛出精神风貌、昂扬夺冠斗志。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极大的鼓舞了学院运动员们备赛安徽省运动会的热情,也对相关运动教练员的各项工作做出了部署,为保障顺利出征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争创佳绩打下了基础。

(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谢瑞青  审核 章明辉)